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易”心提服务·比武亮真招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员工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服务水平优的人才队伍。根据市公管局要求,1月31日我司组织开展“‘易’心提服务·比武亮真招”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部分县市区公管局及代理机构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业务培训,第二阶段是知识测试。会议邀请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资深专家,国家开放大学(安徽分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朱振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结合讲解典型案例,对相关法律法规展开解析,并为质疑、投诉的受理及处理提供经验与方法。知识测试过程中,公司全体员工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展现了招标代理人的专业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为2024年度招标代理工作做好“热身”,同时为内提服务、外扩业务奠定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业务水平,力争新一年招标代理工作再创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