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9日下午,交易公司以“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为主题,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公司总经理喻军主持会议,公司经营层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23年度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改进与努力的方向,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及服务质量。

会上,交易公司2024度重点工作作要求:一是服务主动化,在项目对接过程中要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打好“主动牌”;二是业务规范化,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实施过程“零失误”;三是管理制度化,在紧抓业务的同时,也需抓好内部管理工作,要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既是交易公司2023年度工作的总结会,是全面部署2024年度工作的动员会。参会员工表示2024立足于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共同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