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采购 / 答疑补疑

宣城城建建材有限公司天然中粗砂(江砂)采购项目补遗

各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宣城城建建材有限公司天然中粗砂(江砂)采购项目(项目编号:XCJYGS-CG-XJ-2022005)作如下补遗:

1、本项目的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可以为纸质现场递交或者电子邮件递交。

 递交方式一:宣城市梅园路香江金郡东区115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递交方式二:供应商按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并将完整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扫描成“.PDF”格式放置在同一文件夹内压缩加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773568201@qq.com,附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邮箱内重复送达或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供应商须将加密投标文件的密码在开标截止时间后15分钟内发送至指定邮箱773568201@qq.com。由采购人在开标现场进行解密。因密码错误导致解密不成功或逾期发送密码,视为供应商未递交响应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202212515时。

3、其他内容均不变

宣城城建建材有限公司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