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采购 /采购公告

208省道延伸段(榔桥至茂林段)公路建设工程隧道监测项目


一、项目概况

208省道延伸段(榔桥至茂林段)公路建设工程隧道监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泾县专区https://www.etrading.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113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本项目实行纸质化采购。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XGK-JZSS-CG-FW-2022-068

2、项目名称:208省道延伸段(榔桥至茂林段)公路建设工程隧道监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00万元

5、最高限价:100万元

6、采购需求: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同隧道施工工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或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计量认证证书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四、获取采购文件

1、投标人可于202313日至2023113日上午900分前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泾县专区https://www.etrading.cn/),并在平台下载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

2平台使用费:人民币200.00元

3、投标人须登录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查询、获取招标文件。按照电子交易平台的要求办理注册、资料核验及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手续。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各投标人完成注册事项后,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后点击进入“投标人登录”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成为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网员,并且已办理投标CA锁的投标人,无需再次办理CA锁,可登陆平台注册投标人,并进行CA锁绑定激活首次登录须办理相关手续。各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和观看网上开标均不收取费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系统操作,详见操作手册。技术咨询:400-9280-095-5。

五、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113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开标时,不设供应商接待场所。响应文件递交至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楼大厅,联系招标代理签到,响应人即交即走,避免现场聚集。开标会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各响应人可登陆腾讯会议:943-698-651,加入本项目视频会议,观看本次开标现场情况;

3、响应人逾期递交响应文件的,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六、开启

1、时间:2023113900分

2、地点: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5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泾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公司

地址: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3

联系方式:0563-5123026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泾州山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2

联系方式:0563-26556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先生 左工

电话:0563-51230260563-2655626

 

202313

 

我要投标 投标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