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采购 /采购公告

泾县高速品牌高炮矩阵投放宣传项目

安徽泾州山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徽泾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泾县高速品牌高炮矩阵投放宣传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请收到投标邀请函的单位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泾县专区https://www.etrading.cn/)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9900分前提交响应文件(本项目须提交纸质版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1项目名称:泾县高速品牌高炮矩阵投放宣传项目

1.2项目编号:JXGK-JZSS-CG-FW-2022-061

1.3采购人:安徽泾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1.4资金来源:自筹;

1.5项目预算:柒拾万元整700000.00元)

1.6最高限价:柒拾万元整700000.00元)

1.7标段(包别)划分:一个包;

1.8采购范围:详见采购需求;

1.9服务期12 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

2.1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2系统发出邀请函的单位(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其他单位前来投标无效。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3.1 投标人可于2022年12月2日至2022年12月9日上午9时00分前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泾县专区https://www.etrading.cn/),并在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3.2 平台使用费:人民币200.00元;

3.3 投标人须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泾县专区https://www.etrading.cn/)查询、获取招标文件。按照电子交易平台的要求办理注册、资料核验及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手续。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各投标人完成注册事项后,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后点击进入“投标人登录”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成为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网员,并且已办理投标CA锁的投标人,无需再次办理CA锁,可登陆平台注册投标人,并进行CA锁绑定激活首次登录须办理相关手续。各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和观看网上开标均不收取费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系统操作,详见操作手册。技术咨询:400-9280-095-5。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9900分;

4.2开标地点: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5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

5.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安徽泾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谢园东路中国宣纸城旅游集散中心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63-5105290

5.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安徽泾州山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2

联系人:左工

电话:0563-2655626

5.3监督管理部门信息

监督管理部门:泾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控法务部

地址:泾县泾川镇贺村中路与财富南路交叉口农村商业银行15   

电话:0563-2666580                            

 

 

我要投标 投标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