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集团纪委书记赴交易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近日,市国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震雷赴交易公司开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新时代国企好员工》专题党课。交易公司支部书记及全体员工、保理公司部分员工参会。

党课围绕“讲政治”“讲廉洁”“讲奉献”三个方面展开,紧密结合交易公司实际情况,通过精炼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为全体员工讲了一堂既具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的专题党课。

吴震雷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拥护”。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着眼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廉洁奉公守法,时刻严于律己。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诱惑,做到警钟长鸣。三是热爱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要强化规矩意识,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将对党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行动上,体现到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的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