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铸信念,跟党走——交易公司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工作近日交易公司党支部开展“铸信念,跟党走”主题谈心谈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与两位入党申请人开展谈话

谈话现场,通过了解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要求入党申请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的态度、端正的作风,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谈话结束后,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谈话加深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通过开展此次谈话,不仅加强了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和管理,也提高了入党申请人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