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41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专题推进“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安徽“新春第一会”》。传达了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二要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扎实地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紧扣“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虚、躲、冷、粗、假”等5大方面问题,找准找全作风短板,形成问题清单,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三要强化引导,压实责任。以支部为单位,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把活动实效与公司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压实责任落实。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公司力量。